多喜

这个算生日礼物吧?嗯,应该算。本来不想撕开包装拍的,都想找旧图了,可是想了想,还是摆拍了

我花花的书们,摆成了一格一格的样子,花砖?哈哈,太想买花砖了

我今天26岁啦,本来没觉得生日是一件什么事,就平平淡淡过去就好了。可是今早醒来看到阿颖和小青昨晚零时发给我的生日快乐,王一尹和老妈也在七点多起床的时候和我说生日快乐,我就觉得,嗯,好像今天的确有点不一样。今晚老妈还在猪肚鸡的店,点蜡烛唱生日歌给我,噗,搞笑

今年是我男女关系成长最大最大的一年,这一年来接触的男生,比我过去这么多年的,都还要频繁还要多。渐渐地,我没有那么什么了

我终于也有这样的一天

我也慢慢变得勇敢和温柔,阿颖也说觉得我脾气比之前好了,嘻嘻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