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喜

觉得银杏叶很好看,弧形对称,优雅,不想摘学校门口的那棵银杏树的叶子,然后有一天刮大风,好多叶子被吹落,我就去捡了,选了几片好看的,回来贴在草稿本上,现在它们都已经变黄了

前几天做题看到一个“贝克的认知疗法”,然后发现,习惯把心情写在lofter 的我,不知不觉,就是在实践这个疗法。这个疗法是说,通过记录每天的心境变化和自动思想,识别和检验自动负性想法。我看了一下专门记我心情的小号,哈哈哈半年来已经有498条了,而且几乎都是日更,我也发现了,我的一些自动的习惯性的负性想法

我买了一本书,还没到。我是一个看书很少的人,以前高中的时候,想要做一个有才情的人,想要写作文比较好,然后就买了一些书,后来我都看不下去哈哈哈哈哈,所以,嗯,的确不是这块料,我还是看会让我舒服的书好了

我买了一个金属书签,所以我相信,明天我可以拍出一张大片!摩拳擦掌,我已经想到要怎么拍了

我又发现了好看的邮戳,我觉得我可以画一个风筝主题的,而且邮票也很好看,不过邮票是彩色的,我考虑考虑要不要画。台湾和澳门的邮戳好多都好好看

邮戳我喜欢看中国的,纪念的事情比较熟悉,设计也古典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