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喜

绿色的铁门,我的铁门系列有更新了

这个铁门是在学校附近,可是我六年了才发现它,有一次坐公车的时候看到的,就觉得绿色的还蛮不错。我还发现天桃桃源路口附近有个工商银行的铁门,嗯,那个铁锈的工商银行标志也是很不错的

今早去了花鸟市场,因为想着接下来这段时间可能都没什么空了,现在不去,过段时间就不想去了,所以就想说去一下,买束花回来,不过没看到喜欢的就没买。但是看到了白色的绣球花了,它这样子一枝然后一大团,也是蛮不错的

在路上看到了一个电线塔,我觉得造型蛮好看的,苗条苗条瘦瘦尖尖的,很对称,等哪天天气好蓝天白云,我再去拍它。小路的路口有个牌子上面写着天主教,还有个箭头,如果不是有这个牌子,我也不会往小路里面看,也就不会发现这个塔

有点想画红楼梦的那个文字邮戳了腻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