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喜

五一那时候回家,雕的乌龟,老妈煮了汤,她说叫做《白玉龟赛龙舟》,下面的肋骨是龙舟。本来还拍了正在煮、汤水滚滚沸腾的时候的,假装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划船比赛,但是画面觉得不够干净好看,就没有留下来

其实我小学的时候,也用过白萝卜雕过乌龟,我现在还记得那个场景,中午不睡觉,在客厅拿着小刀雕乌龟。小时候也都已经画画养花种果养动物了,只不过我忘了很多年了,现在又记起来了

今天我……嗯……所以值得纪念。不管以后怎么样,我都会养花、做好吃的和拍照的,因为这是我很喜欢做的事情

很幸福这两个月可以跟着四个厉害人又好的师兄,让我可以安心地做个勤学好问、乖巧活泼的师妹。还有前两个月在EI的两个师兄也对我很好,让我可以安安静静定定地听查房学习,很多事情都不用做。我会好好珍惜最后这还可以做师妹的这一年好好学习

这一年因为轮科上班,所以接触相处的男生,比我过去这么多年的都多,再加上阿颖和我说的一些事情,和,他。渐渐地,我已经不觉得怎么样了,我也慢慢变得更加自然和“正常?哈哈哈”。这也是我这一年,最大的成长了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