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喜

我可能,挺不过去了。从三天前接到电话,然后就开始很紧张很害怕很难过,寝食难安,但是还抱着一线希望,直到今天结果出来

我感觉我这一辈子,就这样完了,我从没想过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在我身上,而且这件事情无法解决,会永远存在

都已经想退学了,毕业了也没什么意义了,努力学习什么的,也没什么用了

因为这个,未来会有很多很多麻烦我需要独自一个人去面对

我多希望它是假的,是弄错了,可是,它是真的

2020.6.5: 今天去复查了抽血,虽然我知道,结果永远都不会变,上次写这篇的时候,那天我在门诊楼哭了一个多两个小时,今天在输液室哭了半个多小时

是福不是祸 是祸躲不过,有些事情真的无力回天,没有办法,因为这件事变自卑的我,可是我现在也觉得,健康,平安,无病无痛,就很幸福了,很多其他的,有些并不能拥有

我希望我可以慢慢平静地好好过日子

就算我知道以后会因为这个,可能会遭遇到什么,我也不会怪什么,信就信,不信就不信,合得来就合,合不来就算

想对半年前的自己说,这件事已经解决了,虽然会一直存在,可是现在已经解决了最大的问题了,所以,好好过自己的生活吧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