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喜

这是阿烁送给我的力大狮

这个月最幸福的事情就是认识阿烁,我们一起去吃小巷子的手工汉堡和菜市场的卷筒粉,还相约她狗狗去做手术的时候,一起去问动物医生那些病理切片都是什么细胞

我一点都不觉得她是比我大的师姐,所以都没有叫她师姐或者是烁姐,她会和我说“下个月你走了我怎么办?”,我说“你会有新的同学的”,然后她说“可是没有第二个雅伶了”,嘤嘤嘤,超感动,这个月能跟到她真的很幸运,小芳老师也说我们几个能跟到她,是很有福气了,我也觉得!

上个星期想去感受一下我们这里有便当有面食有关东煮的便利店,然后我就去了,然后发现这款豆奶超好喝的!

觉得包装盒好看,于是就剪下来贴了,我已经把里面那层撕下来了的,所以它是无糖分的

我买了两个超有趣的玩具!非常期待成果!

发现了一款很有意思的胶片相机软件,它像真的胶片一样,要拍完一卷24张才能冲洗,冲洗又像真的一样要等三天才能看到照片,我觉得这几个设计都好棒噢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