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喜

我买了一团绣球花

老板还和我说,它可以留做干花

噢,那我还要把它留成萎黄萎黄的干花?看来它可以放很久了,那我还要不要把它泡在水里咯?

我放的那本书的封面的插图,是小森林的漫画诶,做樱桃果酱的部分

明天和阿颖出去玩耍,听说有很多甜甜的活动,我要化美美的妆嘻嘻

后天我想去看小木屋,其实想晚上去,然后就可以拍到灯光的,可是我一个人不敢晚上去这么远的地方,可惜惹

昕昕结婚了,我们几个从初中认识到现在的女生中,她第一个惹

我觉得到我结婚的时候,我就不用请那么多人了,我妈他们的亲戚朋友,我又不熟,我就请从小看着我长大的外婆家的那两桌亲戚就得了,朋友的话,阿颖和小青就得了

不过感觉这么多人专程上来南宁有点麻烦,那结婚就我和他,和我妈,和他父母,一起吃饭,就得了,我也不拘泥于形式,然后也是医生没时间,难请假,婚假这种难得的东西,当然要去旅游啦,怎么可以花在繁琐的婚宴上

我太随意了,对吧,噗

我现在是这么想的,不知道到时候会怎样,然后到时候回看自己现在写的这一堆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