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喜

我的第五个家的楼梯的水泥窗子,以前的建筑,好看,贴的小小的瓷砖也好看

虽然都是放假,可是好像觉得,回家才是真正的放假休息,因为可以早上去吃有韭菜和酱油膏的生榨粉,或者凉茶铺吃干捞粉,中午可以去菜市场和超市买肉买菜,回家就可以吃鸡爪吃螃蟹喝汤了,还可以东搞西搞我的美食照片的吃的,晚上可以去小鸭子吃烧烤

今天想写一篇,主要是因为,哈哈哈哈,今早上班的路上,看到两个小学男生,其中一个小胖子对另一个说“我的邻居邀请我参加他的车队”,哈哈哈哈,现在的小孩子,太潮了

前几天跟阿颖去逛街,斥巨资买了一条超美的裙子,走在路上都觉得自己太好看了,哈哈哈哈哈,很开心

我发现,秋天的夕阳,照到墙上,是橘黄色的

秋天,真的是秋高气爽呢,虽然气温还是高,可是很明显,天空比夏天蓝,云比夏天好看,好看的晚霞出现的频率也高了很多

每次下班的路上,看到好看的晚霞,都会希望自己可以瞬间变小,然后飞起来,拍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