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喜

我听信了师兄的谗言,今早,去了他说的有水鸟的人迹罕至的公园,他还说小而精致,结果,精致个屁啊!我越走越困,坐在椅子上都能睡着,最后一边打哈欠,一边走完了那个公园。


然后,那时,时候还早,我就想说,再去拍一下两年前和王一起拍的石门的虞美人吧,反正也近,然后我就去了,结果,那堆虞美人都不见了,变成了一些很丑很矮的花,不过我已经找到拍樱花的位置啦,一个不会拍到后面绿绿的不是樱花树的一堆树的位置


后来,那时,时候也还比较早,我就想再去拍缝纫机,想着又要假装买面包了,然后我去了,面包还没到,我跟店员小妹说想拍缝纫机,问可以吗?她说可以,然后她还帮我搬走缝纫机下面的东西,还帮我拿纸擦了上面的灰,诶呀,顺利到不行呀!


2018.9.26: 缝纫机,好看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