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喜

黄屋坡

有灯牌,有电线,有防盗网的,窄窄的小巷子

是不是现在肥了,所以早上和晚上,都不觉得饿了

昨天,主任说我交班交得好,交得详细,说很早时候就觉得,还说觉得我应该蛮厉害,准备让我单独值班

我又愧不敢当,又挺开心的,在这个科,大家都很容易表现得好的吧,因为真的是事多,人少

唐老师也在前两天和师姐说我蛮能干,还看我胸牌,看我叫什么名字

前几天看到了一些好软好温柔的毛线团,想买,可是又觉得,买回来好像也没怎么用到,虽然之前有想过买好看的花边回来做书签

学校门口的漏野的三瓣的枫叶也已经变红了,一树的红色

想买到颜色好看的绣球花,一团一团

写一堆的原因是,以后再回看的时候,能记起这时候的一些事,能再体会到这时候的心情

特别是一些语气词,捏,诶呀,哟,哇,呀。这种,诸如此类

为了明天能够比较好地回答主任的问题,等下还要看书呢,不能再像前两次一样,都回答不出来了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