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喜

有一天下午想去买衣服,然后我就去了,在商场一楼看到这四只大大的娃娃,然后我拍的时间,好像比我逛衣服的时间还要久,噗

喜欢的公众号,在周一征集夹娃娃机,我就发过去投稿了,然后我被选上了,嘻嘻,今天发的文,还把我的大名打了上去,嘻嘻

最近都没出去了,看到了几个想去的地方,可是得过段时间才能去了。还发现了一个想去的吃田螺的店,路边摊,因为有扣针,充满小时候记忆,一定得去拍一张

这两天看了小森林冬春篇,是种菜做饭的片子。三时三餐也喜欢看,也是做饭做菜的综艺,还有捕鱼什么的这种

昨天在新买的书里看到作者去了一家博物馆旅馆,旅馆主人的家族世代都是收藏家,然后因为收藏品太多了,无处可放,于是就放在旅馆里供人使用,旅馆的概念是“生活在博物馆之中”,实在是太高级了,作者没说旅馆的名字,可是我通过自己的聪明才智找到了,嘻嘻

有要做的事情,也要,去做想做的事情,不过,来日方长

评论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