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喜

哈哈哈我的节能小冰箱,三木牌,超可爱!

我第一个卷笔刀也是三木牌的,小学时候了,好像那时候是刚上小学,老妈就说买一个卷笔刀给我,那时候买卷笔刀可是件大事啊,还记得是周末的一天早上,她们拉我起床,我装睡说梦话“老妈你要帮我买卷笔刀啊”。我印象中好像很贵,而且还是前一天晚上看了好几家文具店,有看到好几个,可是我最喜欢的是这个,买回来之后我妈和我说买的是我想要的那个

记忆中卷笔刀的牌子叫做三木,然后我就去搜了,熟悉的三棵松树的商标

第一个卷笔刀也是白色的,这是我的第二个卷笔刀

今天我和阿颖认识一年啦哈哈,然后也一起散步吃早餐上班一年了,所以决定今晚去吃好吃的

很开心有她这个好朋友,因为早上一起走路过去,所以就会说话,然后就越讲越多,能讲的也越来越多

感谢她和我说了很多事情,让我已经不觉得很多事情怎么样了,我还觉得自己很幸运

以前我都没有这样亲密的友情,所以现在觉得很幸福

备注: 哈哈哈现在是中午1点54,一分钟前,睡在我对床正在看视频的她还起身看我有没有睡,哈哈哈超好笑,看到我没睡她就又躺下去了

有时候我侧身躺着,背对着她玩手机,她爬上床之后就会和我说“雅伶啊,你又在装睡着,快点转过头来让我看看你的脸”,然后我觉得很好笑,我转过去之后,她又会说“算了太丑了,还是转回去吧”。哈哈哈哈哈超好笑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