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喜

我回来了

我想了想回来要用什么方式来庆祝,要发什么做为第一组照片,然后觉得,这四个月我最大的长进就是发现了集邮,于是就发这个了

这是我画的几个我觉得好看的邮戳

前面三个的主题是《剪纸》,本来只发现了两把剪刀的那个,那时候已经觉得很好看了,然后昨天想画的时候,又发现了一把剪刀加烟花的那个,而且它们是封中封的关系,让我觉得非常传承和弘扬

清皇陵龙的那个,我也很喜欢,以前以为邮戳就是一个圈圈,图案文字数字在里面,现在发现并不是这样,有很多不是圆形的,有的圆形也不是完整的,有一部分会是图案

集邮文化真的是博大精深、源远流长,我叹为观止、获益匪浅,以后会继续寻找好看的邮戳画下来据为己有,不过有一些觉得很好看,可是看不清细节,就没能画下来,比如我看到过一个玉玺的邮戳

之后会陆陆续续把以前的图给补上

我要做一个元气满满温柔的美厨娘、小农妇、美食画画博主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