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喜

树影斑驳的美发店

去年冬天拍的了,去年是暖冬,今年就好冷了,已经很久没有出去拍照了,所以我也很久没有图了

好像也忙到,都不怎么在这里发一大堆自怨自艾了,所以,忙点好啊,不开心的事情,想起来的频率会变低

过去的这两个月,嗯,经历过半懂不懂地周末一个人查房,搞到准备两点才下班,未来两个月,我应该很好过吧

我已经把闲的科室都轮完了,接下来的这一年,会很辛苦了,而且我又当一线,更加辛苦,可是,也只能做下去

轮转计划在刚入学的时候就定了,所以就是那句话了吧,被安排得明明白白

明年的这个时候,很多重要的事情,都已经什么了吧,我希望我坚强、坚持

明年的这个时候,我肯定比现在厉害多了,暗无天日的三大内科一线生活,可不是白干的

所以,可能更加没有照片发图了,噗,肥了,懒了,可是觉得,工作和生活,应该都要顾及到

在年初,我还是想发文纪念,所以即使没图,我也还是翻箱倒柜找出来了

是这两个月的锻炼,让我技能提升之后心态平和了一些,还是因为年纪越来越大了?噗

总之,慢慢来,慢慢做,人事都在不断地变化着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