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喜

半年前回家的时候,和老妈骑电车在乡村的小路上兜风的时候,路过的西红柿地,为了拍到蓝天,我就去了两次,菜农还提醒我,她刚刚喷了农药,叫我不要摘

本来因为没出去玩耍,就真的没图了,不想发的,可是又觉得这两天想纪念一下

这两天师姐不在,我是自己去查房的,我真的明显感觉我比平常懂了很多,当所有事情都是自己做的时候

昨天早上温柔的广哥坐在我旁边看我开医嘱,让我没有那么慌,当自己不怎么懂、又孤立无援的时候,有个懂的人看着,真的让我觉得安心

昨晚开口闭口叫我岑美女的华经理,这位胖胖的中年阿叔很好讲话,让我昨晚也过得比较顺利

今早我感觉我的业务处理能力比昨天更娴熟了,也知道哪些应该要开

前几天我中午一点多下班,史就和阿颖说我好可怜,叫她来帮我。阿颖回来和我说她觉得我一点也不可怜,哈哈哈

下个月和他们在一起了,日子应该也是很好过了,而且我现在比十一月份刚入这个科的时候,厉害了。下个科的工作,我也可以很好处理了

今天中午出太阳了,本来想去看看我的杉树怎么样了,五颜六色是否如约而至,茶花应该也开得更多了

可是这几天都比较忙,我又生病了,所以下午一睡,就睡到了天黑,只能下周再择期去了

下周末可以去面包店玩一下,有活动,然后又可以吃到红茶奶冻了,不过现在天冷捏,但是也不要紧的吧

过去的这段时间,过得还是不是很好,所以,想再过得更好一点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