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喜

公园里的小树精,今年初天气很冷的时候去拍的

我今晚呐,和阿钊,史,阿源,轩哥,阿肖一起去吃庆祝出科的饭了,噗,可是呐,我觉得我话好少啊,几乎不说话,给阿钊和史回到宿舍了,都过来和我说我怎么不讲话,噗,不过他们的确话好多好多啊,叽里呱啦的

可是,我的确没有那么喜欢吐槽了啦

然后呐,我又有一种“我平常都在干嘛”的感觉了,噗

我和阿颖,和他们五个,还有映村,因为我们几个的轮转计划顺序是一样的,所以我们都认识,他们几个又是同科室,我和阿颖本来就好,所以我们几个,都比较熟,又经常同组,就越来越熟

这个月我和他们几个在这个科,阿颖已经在下个科等着他们下个月过去了,哈哈哈,阿颖说她都期待了,肯定生活有趣得多

很开心可以和他们几个这么好,史同学前几天组了个群“什么时候吃饭”,噗,形象具体,意欲明确,然后刚才史又把名字改为“什么时候唱歌”了,噗,我也有这种生活上吃喝玩乐,工作上互帮互助的小团体了耶,还是和他们一起,觉得好幸福

八月份的时候,我和阿颖都觉得史同学好像很厉害、懂很多的样子,也都觉得阿钊好帅,那时候和他们还不怎么认识,然后现在就都跟他们很熟了,哈哈哈,很开心

明年去他们科轮的时候,也都要靠他们罩我啦!

想轮三大内科了,虽然说肯定一开始不习惯,很忙,会慌,事情会突然很多很繁琐很细,可是出来之后,肯定比现在有底气多了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