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喜

这是我亲爱的扬哥给我买的礼物,嘻嘻,收到礼物最开心了,比如昨晚阿颖见我不高兴,回宿舍的时候还给我带了一包我平常喜欢喝的酸奶,她还记得我喜欢另外要一根吸管,平常连早餐包子钱都和我计较的她,居然会主动送我一包酸奶?噗

我把这篇文截图下来发给她了,和她说我很情深意重地把她写进我的博客,噗哈哈

可能以后,都没什么时间出去拍照了,或者说没什么心思出去了,我又开始焦虑抑郁消极了,两年前面临的迷茫,现在又要面对,而且以后的工作也会很忙

可是我觉得,我还是得做点别的事情,这几年学到的,就是不应该效率低地只埋头学习了,也不应该把多数时间花在轻松但是满足感不是很大的事情上,我可以去做其他的更有趣,更好玩,更有用的

以后可能都不怎么经常有照片了,那我想说话的时候,我要发在哪里,我不喜欢在lofter 发纯文字

不过,我是应该真的去做去思考,而不是一时地写一大堆出来。能做到了,很多事情就不需要说了吧?

我会想起来,但是也会忘记,所以我得经常提醒自己

不去想,不去做,拖延时间地做别的轻松的,是不能让我真正开心的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