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喜

花絮照公开

其实我昨天为了做它,还缝了几针

发这条博客主要是因为,我今天做成功腰穿啦哈哈哈哈,阿姨还说我做得好,她一点感觉也没有,她说她做过这么多次,就是这次一点也不痛

原来前两天我做骨穿的那个五六十岁的阿叔,是医生诶,难怪他对我这么宽容,我本来也是不自信地跟他打预防针先惹“如果我也做不出来怎么办”,“做不出来就做不出来了wie,有谁是天生就会的啊”,然后我就放心地去做了

本来我也都是不自信就不是很想、不是很敢做的惹,都又想给史做了惹,然后现在我就想做了,哈哈哈,下次还要做,做不出来也没关系

果然,害怕的事情,就要去做

我现在打麻药已经手不抖了耶

我都是会话很多地写好长,可是我现在回看我以前写的长篇大论,我可以感受到和回忆起我当时的心情诶

已经这么肥的我,是不是不应该再随意地临睡前吃东西了,可是,不吃,会饿诶

评论(3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