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喜

在纬武路一巷买的重瓣百合,那里有蛮多花店,不过品种不算多,但是近,可以经常去看看

桌面的光线一如既往地暗,但是我总是照片直出,有点懒吧?(噗)

我要写点什么呢,本来已经打了两三段稀稀拉拉的日常,但是又不想说了,畅想一下我想做的事情好了

我想做颜色好看的菠萝炒饭,盛在切开一半、挖空了的菠萝里,带点叶子吧

我想买一块黑白格子的布,拿去公园的草地野餐,也是因为买了一本关于野餐的书,然后就蠢蠢欲动了吧(笑),有颜值高的面包甜点,有果汁,有装食物的藤篮,肉也可以有,橙子之类的果也放几个吧,然后我就又可以拍有阳光洒下来的美食大片了,高颜值的器皿也是必需的

我想把买的书,都看了

嗯,我该睡了,虽然其实我一点也不困

日子会一天一天地过去,加油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