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喜

我好喜欢芍药的

都好久没有买花了,觉得花鸟市场太远了,附近的花店,花成色也不够好,还贵,不过前两天和阿颖去剪头发的时候,看到纬武路有一小片地方,都是花店,感觉那里的花应该也不错

泰妍的I的日本版好听,不过找不到音源

阿颖和我打电话说,“你知道阿钊怎么叫你的吗?”,“怎么叫”,“有个小女生……小女生还是小女孩的我记不清楚了,他和别人说,我和他说的事情的时候”,哈哈哈哈,我怎么这么开心,好开心呀,晚上回来,走路都蹦蹦跳跳

傍晚阿钊还和我说“听说你很紧张”,哈哈哈

还好我现在已经可以比较自然地和男生相处了,我已经一点都不怕啦,哈哈哈,随意随意,也是因为这个月和阿村阿源玩得好,我都有点想不起来以前不怎么和男生相处的我,是什么样子的了,噗,也还好上个月就和阿钊同组认识了

感谢阿钊这个时候的出现,诶呀,以后每天都要早起涂脂抹粉啦,周末要出去买衣服啦

不过,想到自己的缺点要无遗地暴露在喜欢的男神面前,我还是有点......噗哈哈哈哈,算了,随便啦,随意随意,今天阿颖也跟他打过预防针了哈哈

诶呀,现在已经准备十二点半了,可是我一点也不困呐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