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喜

糖果

我并不想拍得这么朦的,可是它的塑料盒就是这么模糊,只能加滤镜来让它怀旧好看一点了

我今天在有南瓜和稻草的万圣节市集,吃到了超好吃的红茶奶冻,只不过面包店太远了,不然就可以经常吃到了

微博上有发国贸万圣节的装扮,看到南瓜上的蜘蛛网弄得好好,就去了,结果,做成蜘蛛网的棉絮被小朋友玩的时候弄掉了,即使我再重新放上去,也不够别人弄得好看

越来越懒得出去了,更愿意在宿舍里呆着

第二天晚上: 刚才看完了first class ,本来还以为看完了,可以对生活和工作有点积极向上作用,看完了发觉,生活还是那样

记得之前看过有人说,“心情不好的时候去西藏去旅游,可是都是假的,回来之后发现,生活还是一团糟,问题还是在那里”

看来还是生活的一点一滴,才能潜移默化

两天后: 明年的现在,我也要找工作了,两年前担忧害怕紧张的事情,还是要面对,时间过得真快

想到这些,我都不想出去玩了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