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喜

买的知日,好像就是从那时候开始,就比较频繁地买书了

好久没有买花了

终于要去比较忙的科室了,一年来轮的科室都太闲,再加上科室人太多,以至于我感觉我和实习回来相比,好像几乎没有什么长进

明年我也要带组值一线了,本来觉得“啊,我感觉我还什么都不懂啊,要在三大内科值一线了好慌”,然后我觉得已经有点厉害的师姐说,她只在心内值过一线,她说我在三大内科值完一线之后,会很厉害,但是也会很累很累

再加上这个月跟着新来的师姐,看到她也是比较不熟,我就觉得“啊~大家都是这样过来的”,然后就不慌了,好像还挺想值一线的?因为想看看,自己会变成什么样子,很多事情只能硬着头皮上的时候,会变得厉害一点吧?

未来两个月在很忙的血液科之后,就到可以去拍五颜六色的杉树的日子了,希望今年碰上蓝天,然后一年就这样过去了

到时候再写好了,还有两个月呢,应该还会碰到一些事情

唉,只剩下这两天的好日子了,我终于要忙了,忙了好啊,不过是在我好了之后才忙,之前那么难受的时候,在的科室太闲,也不能通过忙来麻痹自己,还会因为太闲而有太多独处的时间,控制不住的思绪,苦不堪言

当能够平静说出来的时候,就是好了的

昨天买了麻布、网格墙、珍珠棉填充物,又回到之前的样子了,真好

我说出来的话会反应我当时的状态和我当时的生活,然后有时候很开心地发了吃喝玩乐,但是看到别人发的,“啊,感觉他好努力”,然后我就......额......是不是不应该把那么低俗幼稚的一面表现得这么淋漓尽致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