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喜

哈哈哈,我很富有!

是不是很堆积如山,很花花绿绿,哈哈哈,每本都有别册小礼物的那种!

诶呀,未来的日子,丰富多彩呀

那两张小卡片,是我剪下来的哟,看到那条虚线和那把小剪刀了吗?我的玉手入镜,我还特地剪了指甲,用沐浴露洗了手,涂了芦荟胶,非常地有心机。可是,相信我,我的手没有这么黑的,捂脸

居然还在怀旧糖纸的别册中,看到了我大南宁的糖厂,厉害啊,好看的红楼梦奶糖

然后我好奇地搜了一下地图,真的还有糖果二厂的宿舍区耶,又想去看看了

噗,突然看到,旁边那个花生酥糖和白毛女是怎么回事

这周末,那个面包店和杂货店又要一起弄万圣节活动了,好久没去面包店了,又可以吃到柠檬味的菠萝面包和洋葱味的烤肠面包啦

嘻嘻,好吃,得很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