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喜

玫瑰的烂叶子的影子

那一天,我好像是不知道要去哪里了,就就近去了南湖公园

拍影子的时候,觉得太阳好晒好晒,拍拍一下就需要到旁边树荫下去躲一下,顺便也检查一下照片

然后发现,如果太阳不大的话,影子颜色就不深了,所以要拍到深色的影子,就必须得在大太阳的时候出去拍

这段时间,我......

我发现了人民公园小巷子里面的一家没有招牌的理发店,它外面只涂了白色的石灰,店名写在墙上,但我还没得去

然后真的发现了一家博物馆旅馆,里面的东西是民国时期的,而且是我可以去的比较近的城市

本来很兴奋地画了密密麻麻、花花绿绿的游玩地图,可是,唉,没得去,只能下次再去了,不过也正好可以去住想住的几家地方了

还发现了天星小轮

这段时间,我过得不好,所以,不想再这样了,这么多年养成的坏习惯,习以为常,可是,我才意识到,不应该是这样的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