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喜

今天本来是想去园博园的,然后百度地图提供两条路线,一个是9路,一个是105路,因为昨天我去了本来应该有105路的公交站,可是连这个站都没有,于是我就选择了9路,毕竟这几天有坐过9路

然后!我就看到在城市里面的铁路啦!真的就是那种火车准备过来了,就拉铁栏过来,然后一堆车就停着等火车过去。我还说怎么公车突然很慢很慢都不往前开,原来是为了等火车过去

然后,我和我妈就来到了所谓的应该有园博园专线的公车站,看到有站牌,我觉得这个应该是有在用的公车站。可是!我们在风雨中等了差不多半个小时!都没有一辆公车!对面也没有!再看一下站牌,发现它是被撕掉,但是没有撕完的样子,于是我们觉得,可能这个公交车站已经不用了

于是我们就决定回去买菜煮饭睡觉了

拍船和拍铁轨,是我的愿望,如今实现啦哈哈,虽然拍到的船和铁轨并不是很好看

接下来的拍照愿望是拍菜市啦,挂着猪肉排骨的猪肉摊,摆得整整齐齐花花绿绿的菜摊

今天在菜市前面的空地,还看到一个阿公把自己的三轮车改造成理发工作室,很想近距离拍了,买完菜终于鼓起勇气走过去拍,可是被阿公摆手拒绝了,有点难过。阿公还装了个小音箱放那种很有年代感的歌,哎,改装得这么装备齐全的理发车,我却没能拍到,真是很难过伤心遗憾了,可惜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