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喜

这边的老城区,有好多老房子啊,真是深得我心,我和王说这种变电器我也是蛮中意的,然后她说我的爱好也是蛮脱俗的。哈哈哈哈

天气真的不好,拍出来的天白得阴亮得

真的有好多老房子,有那种白色的长方形小块瓷砖的,那种灰色水泥的,那种绿色的底色上面有白色点点的,老房子贴上红色的春联,很有年味

而且发现一个好玩的现象,两栋房子之间有一条小道,然后小道的尽头一般都是另一户人家的家门

电线电线杆电灯也很深得我心

在外面旅游,也能吃的老妈煮的汤煮的面条,让我也有回家的感觉了

呜呜呜天气这么阴,看来我的船……哇好难过,但是船真的好好看噢,不管是大的还是小的,看到船上面有渔民的生活用品,觉得很喜欢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