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喜

我是为了拍船才想来这里的,然后之前和老妈说我想来这里,她说好啊,她说了一句“好期待呀”,那时候我就很高兴能让她开心兴奋


这个有天安门五角星的铁门好看


跟老妈一起旅行一起睡,经常会有一些很什么的事情,比如,她会七点多起来煮东西!

感觉老妈很喜欢这种家庭旅馆,因为她可以煮她的红薯,蒸她的橙果,洗一堆她的衣服,然后很开心地用洗衣机甩干

虽然跟她出来有时候很心烦,可是一起创造共同的回忆,一起去没去过的地方,是很有意义的

老妈今天早上在菜市买了超多她爱吃的青菜,所以我今晚要吃好多青菜了

我也懒得修图了,就发原图吧


2018.9.26: 准备又要和老妈出去旅行了,嘻嘻

评论

热度(1)